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政務要聞
  • 網站分享
    彩神-欢迎您
市領導慰問高溫天氣下堅守崗位的高鐵建設者
發布日期: 2020-08-18 09:07  訪問量:       來源: 揚州日報       

8月17日上午,副市長丁一來到連淮揚鎮揚州東站施工現場,慰問高溫天氣下仍然堅守崗位的高鐵建設者,并實地檢查連淮揚鎮鐵路揚州東站及東部綜合客運樞紐建設情況。

丁一詳細詢問了工程進展及建設者們的夏季高溫工作情況。他說,連淮揚鎮鐵路開工以來,在建設者們的努力下,揚州段建設穩步推進。連日來,揚州持續高溫天氣,希望鐵路建設者們在全力推進施工進度的同時,要確保安全,科學調整作息時間,切實做好防暑降溫和安全防護工作。

隨后,丁一還聽取了揚州東站及東部綜合客運樞紐建設情況的匯報。他要求,全力以赴推進鐵路場站和配套工程建設,高標準做好周邊環境整治、綠化提升等工作,努力將揚州東站打造成能夠代表揚州城市形象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