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隱私保護
  • 網站分享
    彩神-欢迎您
隱私保護

揚州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http://www.www.uopark.com/,以下簡稱“本網站”)隱私權保護申明,系本網站保護個人隱私的承諾。鑒于Internet網絡的特性,本網站會與您直接或間接的形成互動關系,故特此說明本網站對您個人信息所采取的收集、使用和保護政策,請您務必仔細閱讀:

一、搜集、分揀信息

當您瀏覽、閱讀或下載本網站的信息時,網站會自動搜集和分揀到您的信息(互聯網域名、用戶使用的瀏覽器和操作系統類型、訪問時間、訪問頁面),這些信息不會被用來確定您的身份。

二、個人資料

當您在本網站進行用戶注冊登記、參加有關活動時,在您的同意并確認下,本網站會通過注冊表格、訂單等形式要求您提供一些個人資料。這些個人資料包括:

個人識別資料:如姓名、性別、年齡、身份證號碼(或護照號碼)、電話、通信地址、住址、郵編、電子郵件地址等。

個人背景: 職業、教育程度、收入狀況、婚姻、家庭狀況。

在未經您同意和確認之前,除國家法律、地方法規和政府規章規定之外,本網站保證不會把這些個人信息提供給任何私人公司,只會根據需要與政府有關部門共同使用。

三、信息安全

本網站將使用相應的技術,對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進行嚴格的管理和保護,防止個人資料丟失、被盜用或遭篡改。為保護個人信息,必要時本網站會委托專業技術人員對所述資料進行相應處理,并將處理安排及時通知您,若您未在通知規定的時間內主動明示反對,本網站將推定您已同意。但處理過后,您仍然有權請求停止電腦處理。

四、信息的有效性

本網站努力確保本網站自身發布的政務信息、資料等內容的真實性和準確性,本網站內發布的法律、法規、政策等規范性法律文件以紙質文本為準。

本網站不保證本網提供的辦事服務類信息(如辦事指南和下載表格)的完全有效性,僅供用戶參考使用,請用戶以服務事項受理部門提供的指引和內容為準。

本網站可能通過網頁上的鏈接向用戶提供來自其它網站的內容及服務。本網站對這些外鏈的網站及其內容不進行控制,也不負任何責任。請用戶在使用該類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注意瀏覽這些網站的相關規定,并自行判斷可能帶來的結果和風險,以決定是否使用這些網站提供的內容或服務。

五、用戶權利

在本網站上,您對自己擁有的個人資料享有以下權利:

() 隨時查詢和請求閱覽;

() 隨時請求補充或更正;

() 隨時請求刪除;

() 請求停止電腦處理及利用。

根據上述權利,您可通過電子郵件(bjb@www.uopark.com)或網站建議欄目提出請求,本網站會為您提供相關服務。

六、限制利用原則

本網站只有在下列條件下,方對收集的個人資料進行必要范圍以外的使用:

() 已取得您的書面同意;

() 為免除您在生命、身體或財產方面遇到的急迫危險;

() 為防止他人權益遭受重大危害;

() 為增進公共利益,且無損于您的重大利益。

七、披露個人資料

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網站披露個人資料時,本網站將根據其要求或為了公共安全的目的提供個人資料;這種情況下的任何披露,本網站均得免責。

八、網上調查活動

為了加強政府對城市建設和管理,本網站會不定期地舉辦請您參加的網上調查活動,在您參與當中,您公布的任何信息都會成為公開的信息。因此,我們提醒并請您慎重考慮是否有必要在這些活動中公開您的個人信息。

九、未成年人隱私權的保護

 () 本網站通過計算機技術對未成年人的個人資料給予保護,在此鄭重聲明:任何16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參加網上活動都應事先得到家長或其法定監護人(以下簡稱"監護人")的可經查證的同意。

() 監護人應承擔保護未成年人在網絡環境下的隱私權的首要責任。

() 本網站認為有必要收集未成年人的個人資料時,僅為回復未成人特定要求的目的,一旦回復完畢即從記錄中刪除,不保留或使用這些資料,并保證不會要求未成年人提供額外的個人資料,作為允許其參與網上活動的條件。

() 未經監護人的同意,本網站不會使用未成年人的個人資料,亦不會向任何第三方披露或傳送。本網站若收集監護人或未成年人的姓名或其它網絡通訊資料,僅是為滿足監護人的要求;若監護人在一定時間放棄這一要求時,本網站會主動從記錄中刪除此類資料。

() 若經監護人的同意,本網站可對未成年人的個人資料進行收集,并向監護人提供:

  1、審視其子女或被監護人收集資料的機會;

  2、拒絕其子女或被監護人的個人資料被進一步收集或利用的機會;

  3、變更或刪除其子女或被監護人個人資料的方式。

() 監護人有權拒絕本網站與其子女或被監護人做進一步的聯絡。

十、免責

除上述第七條規定屬免責外,發生下列情況時本網站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 由于您將用戶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享注冊帳戶,由此導致的任何個人資料泄露。

() 任何黑客攻擊、計算機病毒侵入或發作、政府部門管制和其他不可抗力等造成的個人資料泄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篡改等。

() 因與本網站鏈接的其它網站造成個人資料泄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后果。

本網站保護隱私申明的修改及更新權均屬于揚州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