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公用事業
  • 網站分享
    彩神-欢迎您
申報養老護理員培訓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申報養老護理員培訓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發布日期: 2022-08-10 16:34
訪問量:
來源: 市總工會

一、對象:有愛心、耐心和責任心并愿意從事養老護理工作的困難職工家庭成員(含配偶、子女),農民工,下崗職工、轉崗待崗職工。

二、年齡:男性年齡58周歲以下(含58周歲),女性年齡53周歲以下(含53周歲)。

三、養老護理員分為初級、中級、高級,除對象和年齡要求外,其他申報條件有所不同。

1、養老護理員(初級)需滿足對象和年齡要求。

2、養老護理員(中級)除了滿足對象和年齡要求外,還需滿足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五級/初級工職業資格證書(技能等級證書)后,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2年(含)以上。

(2)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4年(含)以上。

(3)取得技工學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或取得經評估論證、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及以上職業學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

3、養老護理員(高級)除了滿足對象和年齡要求外,還需滿足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四級/中級工職業資格證書(技能等級證書)后,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4年(含)以上。

(2)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四級/中級工職業資格證書(技能等級證書),并具有高級技工學校、技師學院畢業證書(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或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四級/中級工職業資格證書(技能等級證書),并具有經評估論證、以高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

(3)具有大專及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并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四級/中級工職業資格證書(技能等級證書)后,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2年(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