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政務要聞
  • 網站分享
    彩神-欢迎您
張寶娟走訪慰問高溫下堅守崗位的一線勞動者
發布日期: 2020-08-15 09:12  訪問量:       來源: 揚州網       

連日來,我市持續高溫,熱浪襲人。“高溫期間,你們堅守在工作崗位上,我代表市委、市政府來看望大家,你們辛苦了!”8月14日上午,市長張寶娟深入基層一線,看望慰問高溫下堅守崗位的勞動者,為他們送去清涼解暑用品,并向全市奮戰在高溫一線的廣大勞動者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張寶娟來到潤揚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江陽路互通立交施工現場,同奮戰在酷暑一線的工人們一一握手,為他們送上防暑物品。張寶娟囑咐屬地和企業負責人,潤揚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揚州的重大交通工程,項目建設者高溫下連續工作非常辛苦,要確保高溫天氣作業安全和工程質量,科學合理安排工時,做好防暑降溫工作,確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設,早日惠及揚州人民。

在市自來水公司,張寶娟看望了職工代表,詳細詢問城市供水管網維護、安全措施、水質保障等情況,對大家不畏酷暑、堅守工作崗位表示感謝。她強調,供水是事關千家萬戶的大事,一線員工要克服高溫天氣影響,保重身體,堅守崗位,認真履職,確保夏季高峰供水安全。

在東門遺址廣場,張寶娟看望慰問一線執勤交警,詳細詢問了交通管理情況,感謝他們為保障城市交通秩序、群眾安全出行付出的辛勤努力。張寶娟強調,近期高溫炎熱,廣大交警既要履行好職責,也要勞逸結合,繼續發揚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奉獻的精神,提供更加安全、暢通、有序的交通環境。

慰問中,張寶娟指出,廣大一線工作者冒酷暑、戰高溫,堅守崗位,辛勤工作,用汗水換來了城市的安全有序運行和市民的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關心關愛一線作業人員,嚴格落實防暑降溫各項舉措,科學安排勤務時間和生產班次,確保各項工作安全穩步推進。

副市長宮文飛、何金發,市政府秘書長尤在晶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