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政務要聞
  • 網站分享
    彩神-欢迎您
我市組織收看收聽全省長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轉段推進視頻會議
發布日期: 2020-08-17 09:21  訪問量:       來源: 揚州日報       

14日,我市組織收看收聽全省長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轉段推進視頻會議。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鍇竑在揚州分會場參加會議并講話。

在總結前一階段工作成效的同時,我省對下一階段長江禁捕退捕工作轉入全面推進、精準實施、狠抓落實的新階段進行全面部署安排,要求確保如期高質量完成長江流域禁捕退捕各項工作。

在揚州分會場,陳鍇竑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認識再提高。要退得徹底、禁得到位,確保把這項重大決策部署抓緊抓實抓出成效;各地各部門要工作責任再落實。要嚴格落實屬地責任,壓緊壓實政府主體責任和部門監管責任,確保“十年禁漁”工作一抓到底,堅決做到揚州各項工作落實有成效。

陳鍇竑強調,為確保按期高質量完成我市長江流域禁捕退捕各項目標任務,各地各部門要聚焦具體問題。對禁捕退捕、漁民轉產安置和生計保障、執法監管等各項工作做好深入研究。全面對標對表國家要求,確保應禁全禁、應退全退,各地各部門切實履行職責,協同配合,勇于擔當,堅決完成長江流域禁捕退捕各項工作,為落實長江大保護、推動長江經濟帶綠色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