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政務要聞
  • 網站分享
    彩神-欢迎您
揚州市召開文明城市創建指導員工作交流會
發布日期: 2020-08-18 09:12  訪問量:       來源: 揚州日報       

為進一步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創建指導員工作長效機制,推動工作做深做實,17日下午,我市召開文明城市創建指導員工作交流會,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孔令俊出席會議并講話。

孔令俊強調,文明城市創建指導員制度是貫徹落實市委全會精神的重要行動,也是比學趕超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門要高度負責,扎實開展好指導工作。各指導組要嚴格規范,深入開展好指導工作。進一步規范工作機制、強化結果導向、嚴格督查工作,采取以點帶面、舉一反三的方法,聚焦重點問題和薄弱環節,指導幫助鎮(街道)創建工作,推動一個又一個問題解決。要進一步壓緊壓實各方責任,推動創建工作取得人民滿意的效果。相關部門要按照“條塊結合、齊抓共管、責任共擔”原則,加強對各地文明城市建設工作的督促、檢查、指導,與各地密切協作,確保創建工作橫向到邊、縱向到底,補短強弱、全面達標。指導員作為屬地、部門“責任共擔”的補充,要承擔起上傳下達、出謀劃策、指導督導的責任,盡責不越位,幫忙不添亂,為實現全國文明城市“四連冠”、建設美麗揚州作出更大的貢獻。

會上,五名文明城市創建指導員交流近期工作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