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政務要聞
  • 網站分享
    彩神-欢迎您
上萬建設者為城市奉獻 高溫擋不住他們大干熱情
發布日期: 2020-08-19 09:09  訪問量:       來源: 揚州日報       

烈日炎炎,在我市重點工程建設工地上,上萬名建設者揮汗如雨,為揚州城市建設默默奉獻。

目前揚州正在實施的潤揚快速路、江平快速路、運河快速路、萬福快速路4條快速路建設,紛紛進入到箱梁澆筑期和隧道開挖期。

18日,記者在潤揚快速路先導段樞紐施工現場看到,潤揚路與江陽路交叉口四周的一層層高架高高屹立,頗為壯觀;在十字路口的東西南北四個方向,施工人員有的在搭建箱梁澆筑用的支撐鋼管,有的在忙著鋪設模板……“施工人員避開高溫時段,加班加點施工。潤揚路先導段目前正全面進行混凝土箱梁澆筑,平均幾天就要澆筑一次箱梁,一次平均時長達10小時以上。計劃春節前后,完成全部箱梁施工。”負責現場施工的臨沂市政的負責同志介紹說。

在江平路與瘦西湖路的交叉口記者看到,施工人員正冒著高溫,進行江平路瘦西湖路隧道土方開挖。現場兩臺挖掘機正在冠梁中間將泥土抓挖至轉移區,另外2臺挖掘機配合作業……整個隧道暗埋段開挖正有序展開。據悉,整個工程大約需要開挖7000多立方米泥土。

在運河快速路、萬福快速路,同樣可以看到烈日下奮戰的建設者,記者了解到,僅在這4條快速路施工現場,就有5000多名建設者全力奮戰。

在其它重點工程施工現場,工地上同樣一片忙碌。在世園會施工現場、東部客運樞紐施工現場,在華師大初中部、高中部施工現場等地……揚城眾多重點工程項目的建設工地上,上萬名建設者、勞動者冒著高溫,爭分奪秒搶工期,為揚州的城市建設出力流汗,默默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