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政務要聞
  • 網站分享
    彩神-欢迎您
張寶娟赴儀征化學工業園調研
發布日期: 2020-06-17 09:02  訪問量:       來源: 揚州日報       

6月16日下午,市長張寶娟赴儀征化學工業園調研。她強調,要推進園區管理體制調整平穩順利完成,加速推動園區產業轉型升級,不斷提升綠色安全發展水平,成為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的示范區。

張寶娟先后來到瑞盛新材料科技、遠東聯石化,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項目推進、安全生產等情況,現場會辦解決有關問題。在聽取相關情況匯報后,張寶娟充分肯定了儀征化學工業園發展取得的成績。她說,按照市委、市政府總體部署,化工園區管理體制調整工作進展順利,做到了人心不散、秩序不亂、工作不斷,園區發展勢頭良好。

張寶娟強調,作為化工行業的專業園區,儀征化學工業園目前已到了發展的關鍵節點,此次管理體制調整,既是理順化工園區管理體制、促進化工園區長遠發展的需要,也是推進園區產業轉型升級、加快產城融合、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需要。化學工業園要抓住化工行業轉型發展的機遇,以管理體制調整為新契機、新起點,對標國內外先進園區,在深化改革、整合資源上下功夫,毫不放松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大力發展高性能合成材料、高端專用化學品等戰略性新興產業,推進產業轉型升級,進一步提升綠色集約發展水平。

張寶娟要求,儀征化學工業園的發展要突出安全環保、綠色發展的理念不能變,時刻牢記安全生產和環境保護是化工園區的生命線,提升園區本質安全水平,加速園區轉型升級。要圍繞高質量發展,對全市經濟的貢獻度不能變,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力度,持續招引一批大項目、好項目,著力推動在手在談項目盡快落地和投產達效,加強做優產業鏈,力爭通過3-5年努力,打造千億級新材料產業。要保持干部奮發有為、干事創業的精氣神不能變,更加積極主動地擔當作為,以優良的作風、優質的服務,推進園區高質量發展。

市委常委、儀征市委書記王炳松,市政府秘書長尤在晶參加活動。